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评论频道>时政评论
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2020-12-18 14:41:51

来源:水母网  



十九届五中全会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重要贡献,深入解读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内容丰富,思想深邃。

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顺应了时代和实践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和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研读、深入学习相关内容,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学在深处,要做主动学习的表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群众自觉学,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掌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践行服务宗旨,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厚植干事创业的理论功底、知识功底、业务功底,让自己跟上时代步伐、跟上形势要求、跟上工作需要。

二要用绣花功夫精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做狠抓落实的表率,始终保持一种拼劲、韧劲和钻劲,把心思放在干事业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严格纪律要求,明确制度规范,做到令行禁止、规范管理;要做敢于担当尽责的表率,顺境逆境看襟度,大事难事看担当。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时期,敢不敢担当、能不能担当,是检验党员干部讲不讲政治的重要标尺,要多从细节入手,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执政管理水平,用绣花功夫提升服务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

三要全面对标新部署新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的重要论断,坚持创新引领,要理论联系实际,在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业务上做到细心细致、精益求精;同时要干在实处,多深入群众听取诉求,及时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者  王丽娜)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