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3期

一起成长,感谢与您新闻相伴!

2022年02月16日 18:30:00

水母网首席评论员 姜春康

时间如欢快的精灵,30年宛若刹那一晃而过。

创刊于1992年8月28日的《烟台晚报》,今天迎来第10000期!

1992年8月28日,四开四版的《烟台晚报》呱呱落地,从此便与这座城市以及热爱这座城市的市民结下了不解之缘。

作为烟台人第一份都市报,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最亲民的晚报,《烟台晚报》和读者一起成长。正因为有了无数读者的关怀和参与,生机盎然、青春勃发的《烟台晚报》,稳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每份3.43人的传阅率,覆盖烟台80%的报刊市场。

市民生计关大计,百姓事情牵真情。

如今,《烟台晚报》已从稚嫩小苗长成参天大树。时间在流逝,时代在变迁。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广大读者的责任和对报纸品质的不懈追求;永远铭记的,是广大读者的厚爱。

30年,很长。

30年来,我们的城市不断更新快速成长,获奖无数,民生建设如火如荼,以越来越美的风姿,屹立在浩瀚黄海之滨;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始终服务于这座城市的《烟台晚报》,读者也从十几万增长到近百万,卓然挺立在全国地市报前列,成为全国报林屈指可数的佼佼者。

30年,很短。

往日情景,仿佛昨天,触手可及又无比亲切。每一次迎着朝阳出发,每一次伴着星星入眠;每一次热泪盈眶,每一次开怀大笑;每一次奔赴现场,每一次满载而归……每个细节,点点滴滴,都留在了每一个晚报人的心里,都融在了30年来报纸里的每一个角落。

30年,纸墨飘香;30年载满荣光。30年栉风沐雨,30年风尘仆仆。回眸30年发展历程,我们始终对广大读者心存感激。过去,你们和我们甘苦相依,休戚与共;现在,你们又和我们同舟共济,共襄盛举。

立足烟台,服务烟台,做烟台人民的好朋友。做有态度的新闻,做有温度的新闻,做弘扬正能量的新闻。

走过30个春秋的《烟台晚报》,不会忘记对广大读者的责任,更对不会降低对报纸品质的追求。她将一如既往地和这座城市以及热爱这座城市的市民一起成长,再次扬帆起航,创造更多辉煌。

专栏策划:高春宽  责任编辑:刘家昌

评天下事,瞰人间情。
评瞰天下,老姜说话。
为民发声,掷地有声。
这里是水母网打造的原创评论专栏——评瞰天下。
大家好,我是老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