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

新时代,新担当,新荣光

2022年02月28日 08:58:07

水母网首席评论员 姜春康

春风沐浴。同心绘就宏伟蓝图,昂首奋进新征程。

古人云:“善弈者谋势。”明势谋势,乘势而上,我们才能抢占先机。

成绩是昨天的句号,奋进是永恒的主题。 

同心绘就宏伟蓝图,昂首奋进新征程。

过去五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埋头苦干,开创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新征程已经开启,新目标催人奋进。

未来五年,烟台将瞄准“率先走在前”的奋斗目标,持续增强城市“生长力”,勇当时代先锋,让广大市民听到城市生长的声音,感受到蓬勃向上的力量。

奋进新时代、塑造新优势,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烟台将不辱使命:    

——肩负起“率先走在前”的历史使命,

——把握好重大战略叠加机遇,

——做“实业报国”的典范,

——全方位提升城市能级。  

目标指引方向、实干成就未来。新征程新使命,对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行为规范、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光明磊落,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东风劲吹千帆举,众志成城伟业兴。

时下,我们已经踏上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的决战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   

奋进新时代、塑造新优势,只要我们承接当前良好态势,主动适应环境变化,与机遇同频共振,落实好一系列举措,只争朝夕、立说立行,我们就能在迈向宏伟蓝图中赢得主动、占得先机!

只要全市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烟台一定能够重振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的雄风,焕发繁荣昌盛、文明进步、安定祥和的城市荣光,就一定能全力打造好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

新征程,新期盼;新担当,新荣光。

奋进烟台,让我们一起加油!

专栏策划:高春宽  责任编辑:刘家昌

评天下事,瞰人间情。
评瞰天下,老姜说话。
为民发声,掷地有声。
这里是水母网打造的原创评论专栏——评瞰天下。
大家好,我是老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