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

向着春天向着美好,暖心出发!

2022年04月11日 14:38:34

水母网首席评论员 姜春康

春日烟台,暖意浓浓,花开争艳。

据今日上午水母网报道,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深入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持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高屋建瓴,指示明确。

话语质朴,道理深刻。

对烟台乃至全省全国而言,向着春天向着美好,暖心出发,一定要适应适应当前形势,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两手抓,两手硬,作为时下最重要、最精准的“指导方针”,已经深入人心。

同样是今日的《烟台日报》头版重磅推出报道《暖心“30条”,条条纾企困》——继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纾困解难稳中求进的若干政策措施》后,政策解读手册也予以发布,帮助公众了解政策、享受政策。

政策措施共计30条,条条“暖心”。

条条措施,精准纾困解难,实打实的良策。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烟台日报》浓墨重彩大篇幅将30条悉心公布,让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方面的重磅措施,进一步条分缕析、布置到位、扎实落地。

抓疫情防控,稳经济运行,两手都要“硬”。

暖心“30条”,恰如“及时雨”,让疫情之下的烟台,更接地气、更朴实、更真切,更细心、更耐心、更暖心。

暖心的事,总是悄然发生。

同样就在今天,4月11日,就在这个暖意洋洋的春天——烟台市区交通进入“开学模式”,烟台交警全员上岗,在山海路外国语实验学校门前,交警、志愿者、学校、家长代表组成护学岗,全力维护学校门前交通秩序。

阳光、笑脸、复学、暖策,对烟台而言,对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而言,这个春天格外不一样。

时下,烟台大地正向着春天向着美好,暖心再出发!

我们期待着:大家同舟共济,争取早日摘下口罩;大家拼搏努力,未来生活更加美好!

专栏策划:高春宽  责任编辑:刘家昌

评天下事,瞰人间情。
评瞰天下,老姜说话。
为民发声,掷地有声。
这里是水母网打造的原创评论专栏——评瞰天下。
大家好,我是老姜。